dm

btob 星燮

【太中】殉情


*beast if线,我流he(但刀刀刀刀刀刀),时间线太宰跳楼后(灵感来自漫画第四部封面美疯了的蓝色太宰,有被beast伤到😭精神失常产物)(尸体冷冷的)

*主要是真的受不了if线chuya被迫下线啊混蛋

*ooc预警,很难保证我理解的太宰治/中也符合原著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睁开眼,有点恍惚,眼前是熟悉的床顶,他很快得出了结论, 他没死成,虽然他确定自己感受到了剧烈的冲击并失去意识,至于原因……

  “混蛋青花鱼,不是说过了你的命只能我来取吗?”中也的声音从床边响起,话中隐含的怒气谁都听得出来。

  “啊,那你现在杀了我吧。”太宰治平静道,对中也的怒气视若无睹。

  “太宰,你又在整什么幺蛾子,港口黑手党现在可禁不起又一次折腾。”中也抱臂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强忍着怒气,手指烦躁地敲着自己的手臂,眼前的人在几近落地的时候被自己强行救下,身体尚且禁不起他的怒火。

  “不是还有你吗?中也首领?”

  中也额边的青筋跳了跳,不怒反笑:“我怎么不知道我成了首领?嗯?”

  “我死了你不就是首领吗?还有更合适的人选吗?”太宰治平静地看着中也,挑了挑眉。

  中也的脸彻底冷了下来:“太宰,我以为你不是这种人,你应该清楚现在的港口黑手党本来就难以与白道抗衡,更遑论失去你,即使你一直想自杀,你都不能死,至少现在。”中也的声音很低,最后几句话接近叹息。

  “这次不一样,中也,”太宰治将目光移回了床顶,表情木然,“我必须得死。蛞蝓你虽然蠢但也会是个好首领,而新双黑会做到曾经是我们要做的事的”

  中也嗤笑了一声“属于武装侦探社的双黑?”

  沉默在房间中蔓延。

  不知道过去了多久,中也低声道:“给我个理由。”

  太宰治没有回答,眼镜仍然盯着床顶,又过去良久,开口却答非所问:“可惜,要是有一位美丽的女子能和我殉情就好了。”

  中也定定地看着他,长久搭档的默契让他明白太宰这次并不是开玩笑,这让他霎时间感到荒唐,却又隐隐察觉到了什么。

  这个青花鱼又不打算跟我说,中也心想,但为什么我潜意识里又理解并相信了他?中也自己也不明白,但他似乎又触及了部分答案。

  又是一段漫长的沉默,中也站起了身,径自走到了门口,打开门停在了那里,头也不回地对床上看向自己太宰治说道:“明天早上到大厦天台,在那之前别死了。爬也给我爬上去。”

  太宰眨了眨眼,竟一时猜不出自己的搭档想要干什么,他要亲自把我推下去然后殉情吗?太宰愉悦地猜想着,决定不那么急着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上,太宰正龇牙咧嘴地试图把自己挪到床边,门打开了,中也绷着脸推着一个轮椅走了进来,太宰扬起嘴角,不再动作,笑道:“蛞蝓难得长脑子体贴首领了一回啊。”

  中也脸瞬间黑了,粗暴地不管太宰“哎哟哎哟”的叫唤声把太宰弄到了轮椅上。

  被推进电梯时,太宰隐隐闻到一点花香,似乎猜到了一点什么,他的嘴角微微上扬,等到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间,太宰的笑容瞬间扩大。

  与前天太宰见到的光秃秃的天台不一样,眼前的天台已经变成了一片蓝色的花海,不时有花朵被风吹落天台,但因为数量过多地上并没有出现空缺,天台中央似乎放着一个白色物体,太宰一时看不真切。

  中也没有多说什么,推着太宰走向那个白色的物体,等到看见了那到底是什么,太宰瞬间大笑了起来,眼角甚至笑出了一点眼泪:“哈哈哈笨蛋蛞蝓,你这是弄来了什么东西哈哈哈?”

  中也眼中闪过一丝不自然,硬邦邦地说道:“我不可能真找个无辜的女人过来和你殉情,知足吧你这个混蛋青花鱼!”

  眼前是一个纸做的人,依稀能看出是一个女人。

  太宰治笑得浑身疼,弯腰把躺在花丛中的纸人拉到了自己的怀里,纸人整体上做的还算精致,里面放了一些重物用作固定,但脸虽看的出画的不敷衍却着实不敢恭维,只面上看得五官和鲜红的嘴唇。

  中也自己都不愿意多看一眼这个纸人,他本来想买个人偶的,但网购已经来不及了,线下又基本只在那种店里才能买到,于是只得选择连夜自己做了一个。

  太宰倒是没太嫌弃,甚至有点爱不释手,端详了一阵,问中也:“你还有带红笔吗?”

  “哈?”中也一脸莫名,但也递给了他今早用完还没放下的一红一黑两支笔。

  太宰下笔就把怀中的纸人头发涂红了,然后用黑笔改了改五官,中也越看越眼熟,太阳穴突突直跳,压着声音怒道:“你这是在干什么?”

  太宰不管中也的怒火,哼着殉情小曲愉快地改着手下的纸人,改到眼睛的时候他顿了顿,扣了两个窟窿,捡起两朵蓝色的花放了进去。

  中也已经不再看他了,烦躁地踢了踢脚边的花,心里默念着临终关怀,不耐烦道:“你好了没?”

  太宰满意地看着怀里的作品,笑眯眯地抬头看向中也,道:“中也今天这是临终关怀,终于打算把我推下楼了?给我带来了些位美丽的小姐与我殉情真是非常感谢呢!”

  中也看了一眼太宰怀里的纸人迅速收回了目光,决定眼不见为净,他抿着嘴没说话,还算轻柔地把太宰挪到了刚才纸人躺的地方,太宰这才发现这里还铺了一层软垫。

  中也把太宰安置妥当后,蹲下身,这几天第一次直视着太宰的眼睛,这个人的眼睛一只还被包在绷带里,另一只却漂亮得惊人,似乎带着蛊人的力量。

  “我最后信你一回。”中也认真看着太宰的眼睛,道。

  太宰治的嘴角越咧越大,最后在中也见鬼了的表情中哈哈大笑了起来,眼中却在这几天里第一次闪过了一丝悲伤,他忽然拉了一把中也的衣领,在中也猝不及防之间吻上了他的唇,一触即分。

  中也反应过来以后气急败坏地抹了把嘴,惊怒道:“混蛋青花鱼你要干什么,老子的初吻……”

  “辛苦了。”太宰轻声打断道,嘴边是淡淡的笑意,眼中的情绪不太分明。

  中也听见愣了愣,皱起了眉,猛地站起了身,从怀里掏出了一个药瓶扔给了太宰,淡淡道:“别跳楼了,你不是不喜欢痛吗,我在下面看着你,别让我再看见你掉下来。”

  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走进电梯,眼帘下垂不愿再看太宰一眼。

  太宰目送着中也的身影消失在了闭合的电梯门间,胸口跳动的心脏却仍是温热的,这一刻他忽然没那么想死了,但也许抱着这份心情死去才别有一番风味,太宰愉悦地想着,他吞下了药丸,拉过旁边自己改的中也纸人缓缓躺下,意识逐渐模糊,他脑子里最后闪过一个想法:其实有中也和我殉情也不错。

  中也站在大厦底下,出神地望向大厦顶端,一朵被风吹下来的蓝色花朵千回百转地飘落到了他面前,中也伸手接下,定定地看了一会,面无表情地抬步走回了大厦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